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信用中国·忻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 正文

冀泳江深入孙家沟镇袁家庄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时间:2023-05-24 10:48       大    中    小      来源:保德县融媒体中心

  5月22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冀泳江深入孙家沟镇袁家庄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调研中,冀泳江通过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入户走访等形式,详细了解袁家庄村乡村振兴工作推进情况。
  冀泳江指出,今年的中央一号文件为推进乡村全面振兴谋划了崭新图景,“十四五”规划纲要也对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做出全面部署。镇村两级和驻村工作队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乡村振兴的重要意义,以高效务实的工作态度和作风,全面推动乡村振兴;要立足实际,明确发展目标和任务,科学制定方案,细化工作措施,落实好工作责任;要坚持为民情怀,真情为民服务,积极发动群众参与到乡村振兴工作中来;要持续完善农村基础设施建设,打造干净有序、生态宜居的和美乡村。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