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信用中国·忻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 正文

腰庄乡召开干部队伍纪律作风整顿动员大会

 时间:2023-04-28 17:49       大    中    小      来源:保德县融媒体中心

  4月25日下午,腰庄乡召开干部队伍纪律作风整顿动员大会。

  会议要求,全乡上下要以高度的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干部队伍纪律作风整顿工作的重要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乡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持续巩固抓作风促工作、抓工作强作风的良性循环,以优良作风、严明纪律开局起步,为全面完成全乡各项任务提供纪律保障。
  会议强调,一要正视问题,以“自我革命”的政治自觉推动纪律作风整顿,从思维方式、行为方式、工作方式上来一场自我革命,以上率下,端正态度。二要硬起手腕,以“刀刃向内”的政治勇气查改突出问题,务必在正风肃纪上抓紧抓实,把管理制度落实在行动上,让遵规守纪成为自觉,着力培育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三要强化措施,以“动真碰硬”的政治担当推动工作取得实效。要以此次行动为契机,切实把全乡干部职工的能力素质提升上来,把最佳状态焕发出来,把工作作风转变过来,打造政治过硬、担当过硬、落实过硬的干部队伍,为腰庄乡高质量发展赋能添彩!
  会议传达并解读了中共保德县委办公室印发《关于在全县开展干部队伍纪律作风专项整顿的工作方案》的通知,并就腰庄乡近期纪律作风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