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信用中国·忻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 正文

王焕林深入林遮峪乡宣讲《中华人民共和国乡村振兴促进法》

 时间:2023-03-29 08:32       大    中    小      来源:保德县融媒体中心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乡村振兴治理,按照县委常委会会议安排,3月28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焕林深入所包联的林遮峪乡宣讲《中华人民共和国乡村振兴促进法》,进一步提升干部履职能力和水平,为林遮峪乡乡村振兴打下坚实基础。
  宣讲会上,王焕林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乡村振兴促进法》立法背景、实施意义、乡村振兴总体要求等内容,对实行永久基本农田保护制度、建立健全农业支持保护体系、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财政投入保障制度和建立乡村振兴考核评价制度等重点法条做了详细解读。引导大家不断增强信心、鼓足干劲,让《中华人民共和国乡村振兴促进法》走到干部身边、走进干部心里,引导大家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在全乡营造依法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的良好氛围。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宣讲有效提高了广大干部职工对《乡村振兴促进法》的知晓度,增强了大家对《乡村振兴促进法》的情感认同和遵守法律法规的行动自觉,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促进新时代文明新风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
  宣讲结束后,林遮峪乡立即召开党委意识形态部署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宣讲会精神。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