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信用中国·忻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 正文

孟利伟深入南河沟乡南河沟村督导检查党建引领一批工作

 时间:2022-06-24 12:35       大    中    小      来源:保德县融媒体中心

   6月23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孟利伟深入南河沟乡南河沟村实地督导检查党建引领一批、清化收、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等工作开展情况。

  在南河沟乡南河沟村,详细了解了党建引领一批、清化收、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乡、村两级相关人员的工作情况汇报。
  孟利伟指出,乡、村两级要以加强党的建设为引领,强化党组织党建主体责任,全面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创造力、战斗力,进一步夯实农村基层党组织领导地位,充分发挥农村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不断夯实筑牢党在基层的执政根基,切实提升乡村治理水平,实现党组织班子坚强有力、党员干部队伍充满活力、组织生活健康规范、党群干群关系密切融洽、基层治理和谐有序的工作目标,以基层治理的实际成效回应群众期盼、赢得群众认可,让百姓通过治理整治工作实实在在受益。
  同时与南河沟乡党委书记和各村党支部书记进行了一对一谈话,详细了解了乡村两级的工作思路、推进措施、工作成效等。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