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信用中国·忻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 正文

南河沟乡召开疫苗接种(加强针)推进会

 时间:2022-06-06 10:04       大    中    小      来源:保德县融媒体中心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筑牢群体免疫屏障,近日,南河沟乡召开疫苗接种(加强针)推进会,对一老一小疫苗接种、加强针接种等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

  会议强调,全乡上下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强化做好疫情防控、一老一小疫苗接种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按照网格化管理要求,充分发挥乡网格作用,以村为单位,周密组织,加强领导,精准做好政策宣传,组织发动和规范接种工作,切实抓实抓牢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要不断创新方式方法,多与老人沟通交流,多站在老人的角度考虑问题,多宣传疫苗接种的安全性,主动化解老年人群对疫苗接种的疑虑和担忧,跟踪做好相关服务。同时要充分发挥村“两委”作用,摸清应接未接人员及未接种原因,建立排查台账,确保目标人群应接尽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