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信用中国·忻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保德县2023年第四批住房租赁补贴拟发放名单公示

 时间:2023-11-30 17:40       大    中    小      来源:保德县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根据忻州市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领导组《关于进一步加强城市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租赁补贴发放工作的通知》(忻保居领办〔2015〕4号)和保德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保德县2023年公共租赁住房准入和复核退出实施方案》(保政办发〔2023〕8号)文件规定,经有关部门调查、审核,我局拟对第四批公共租赁住房租赁补贴申请对象发放住房租赁补贴,现对拟保障家庭名单进行公示(见附件)。

  公示时间:2023年11月30日—12月6日  

  公示期间,如发现公示家庭在人员状况、住房状况、收入状况等方面存在问题,可通过来电、来访等方式向保德县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稳定房地产市场领导组办公室(住建局)反映,希望广大人民群众举报申请住房租赁补贴家庭不实之处。  

  举报电话:0350-7325375、0350-7362996  

  附件:保德县2023年第四批住房租赁补贴拟发放名单 

  

保德县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20231130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