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信用中国·忻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 正文

忻州市煤炭增产保供视频调度会议召开

 时间:2022-12-01 09:51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市政府门户网站

  11月29日,我市召开煤炭增产保供视频调度会议,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新年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建平出席会议,市应急管理、统计、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四处、神达集团等相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原平市、五台县、静乐县、宁武县、河曲县、保德县设分会场。

  会上,郭建平就我市当前煤炭日产量、进度等情况作了通报。

  赵新年强调,各县(市、区)要加大工作力度,克服目前疫情多点散发的不利影响,真正动脑筋想办法,统筹好疫情防控、保通保畅和煤炭供应各项工作,确保我市的煤能“出得来、运得走”,顺利送到用户手里,最终实现全年总体工作目标、煤炭总产量目标及当前日产量目标;要加大煤炭生产和运输的力度,提前联系沟通,及时达成协议,提高我市合同履约率,确保全年任务量和合同任务量顺利完成;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在做好安全工作的前提下,完成保供目标和任务,须臾不能放松,丝毫不能懈怠,坚决不能出任何问题,确保煤炭增产保供任务安全、平稳、有序顺利完成。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