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保德县海通燃气供应有限责任公司举办安全生产知识竞赛活动

日期: 2024-03-19 来源: 保德县融媒体中心

  近日,保德县海通燃气供应有限责任公司举办了一场别出心裁的安全知识竞赛。

  活动中,各部门和班组被分为9个参赛小组,每组 3 名选手。竞赛的知识内容丰富多样,包括燃气安全知识、消防安全知识、公司各部门岗位相关知识以及企业安全文化等。同时还设置了观众提问、选手与观众互动、小组讨论等多种互动形式。

  竞赛现场气氛紧张激烈,选手们展现出了丰富的知识储备和卓越的团队协作精神。观众们积极参与互动,提出了许多具有针对性的问题,选手们则通过生动形象的解答,让安全知识更加深入人心。此外,小组讨论环节也增进了员工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大家在讨论中共同探讨问题、分享经验,进一步加深了对安全知识的理解。

  经过激烈角逐,安监部凭借出色的表现荣获冠军,巡线组和管网运行组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此次活动不仅是一场知识的竞赛,更是一次提升全员安全意识的重要契机。

  活动最后的场外观众安全知识有奖抢答环节,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这一环节不仅让观众们有机会参与其中,还进一步普及了安全知识,达到了“人人会安全、人人讲安全”的活动目的。

  此次燃气安全知识竞赛活动以寓教于乐的方式,有效地普及了燃气知识,强化了员工的安全意识,为公司的安全生产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