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保德县海通燃气公司开展2023年《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

日期: 2023-05-04 来源: 保德县融媒体中心
  为切实保障劳动者的健康权益,进一步推进职业病防治工作,近日,在第21个《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期间,保德县海通燃气公司组织开展了《职业病防治法》相关知识宣传培训,着力提高广大职工对职业健康防护的意识,为职工营造一个健康的、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
  此次培训活动由海通燃气公司综合管理部经理张霞进行讲解。她将《职业病防治法》等法律法规、标准、政策和视频图像相结合,围绕职业健康知识、职业病防治主体责任、职业病危害预防控制和职业病救助患者等作了详细的讲解。让公司职工对职业病健康知识及相关法律法规有更深的了解,形成了人人重视健康,关爱健康的良好企业氛围。
  随后,全体员工观看了燃气行业职业病预防短片,警醒全员在外安全作业的同时,要增强自身的职业健康意识。
  通过此次活动,既强化了公司职业健康管理的责任感,也让广大职工群众掌握了职业病防治法及相关知识,了解职业病预防方法和职业健康保护措施,真正做到人人懂预防、人人懂知识,进一步增强了劳动者职业病防治意识与自我保护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