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信用中国·忻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保德县自然资源局开展4·22“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3-04-23 09:33       大    中    小      来源:保德县融媒体中心

  今年4月22日是第54个“世界地球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引导全社会树立“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生态文明理念,今天上午,保德县自然资源局以“珍爱地球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主题,在府前大街开展了“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标语、播放PPT、解答群众咨询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手册,宣传普及相关法律法规及世界地球日知识。让群众进一步认识地球、了解地球,进而增强保护地球意识,珍惜地球资源,共同守护美丽家园。
  此次宣传活动旨在动员引导群众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进一步激发大家形成亲近自然、了解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意识,鼓励全社会积极践行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为保护地球环境,高质量推进县域生态建设出一份力。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