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信用中国·忻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乡村振兴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五次集体学习

 时间:2023-04-06 11:36       大    中    小      来源:保德县融媒体中心

  4月3日,县乡村振兴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五次集体学习。全体干部职工以及列席旁听工作组参加。
  会议集体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乡村振兴促进法》《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关于做好2023年全面振兴重点工作的实施意见》《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传达学习中共保德县委工作会议精神及保德县乡村振兴局关于印发《2023年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等。
  列席旁听工作组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坚持学以致用,把中心组学习成效体现到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在新起点上奋力提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范化制度化水平。要以掌握和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为目的,始终坚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问题导向、注重实效等原则,把学习成果不断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实际工作的过硬本领和能力,在推动保德高质量发展征程中作出乡村振兴部门应有的贡献。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