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信用中国·忻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邵宁调研督导无疫社区创建和消防安全工作

 时间:2022-11-28 09:06       大    中    小      来源:保德县融媒体中心

  11月25日,县委常委、副县长邵宁深入莲花社区,实地调研督导“无疫社区”创建,忻州返保学生居家健康情况和消防安全工作。
  在莲花社区,邵宁详细了解疫情防控组织机构、防控措施、环境消毒、辖区健康服务等。他强调,“无疫社区”创建是构建群防群治“人民防线”、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的关键。各相关部门要把创建“无疫社区”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来抓,进一步完善组织架构、组织动员体系,加强党建引领,深化常态化防控、应急处置能力建设;要进一步完善“一户一档”资料,摸清底数,划分清楚常住人口和流动人口,充分发挥网格化治理优势,不断提升基层科学精准高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调研中,邵宁随机走进商户门店,就“码”上行动落实情况,用电、用火、取暖等消防安全进行督导检查。
  在走访返保学生时,邵宁详细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情况,叮嘱家长和学生一定要做好居家健康监测,做好自身防护,确保健康、学习两不耽误。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