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361”专项行动联合巡查 物流保通保畅防控两手抓

日期: 2022-11-17 来源: 保德县融媒体中心

  为进一步引深物流保通保畅“361”专项行动巡查机制,县交通、市场、工信联合巡查组不断加强巡查宣传力度,全方位,多角度对国道338、省道249公路沿线门店(企业)防疫措施落实情况进行巡查,巡查中以货运车辆聚集地点为重点,逐门逐店进行宣传,使公路沿线各门店(企业)人人知晓“码上行动”的重要性。

  巡查检查组对我县韩府路沿线各加油站、汽修厂、汽配厂等多家经营场所开展检查,逐门逐店检查各门店是否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和流程,是否坚持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查行程码、健康码、查验48小时内的核酸阴性证明、是否对环境进行消杀并建立消杀台账等防疫措施。检查组耐心细致地宣传防疫政策并对门店、加油站张贴物流保通保畅“361”专项行动告知书。对汽配门市、加油站等疫情防控存在漏洞的企业,检查组现场提出整改意见、给予口头警告;对于防控意识不足,不配合落实“码上行动”的门店予以停业整改,待复查验收合格后给予复工。
  检查组强调,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广大从业人员在调整全员核酸 后要按照行业要求主动进行核酸检测,各门店(企业)要坚决科学精准落实防控措施,筑牢严密防线,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