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信用中国·忻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保德县三部门联合开展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督查检查

 时间:2022-11-15 10:56       大    中    小      来源:保德县融媒体中心

  11月14日,县交通运输局、市场局、工信局三部门联合深入加油站、商贸企业和餐饮饭店、超市开展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督查检查。  

  检查组一行对我县公路沿线各加油站、小型商超、餐饮企业等多家经营场所开展检查,重点检查各企业是否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各流程工作,是否严格落实人员密集场所的清洗消毒措施、是否坚持“亮码+测温+戴口罩”的防疫管控措施等。检查组对企业、商户疫情防控存在漏洞的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对防控不力企业进行查封要求停业整改。
  检查组强调,各企业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做到排查管控全覆盖、无死角、无漏洞,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