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信用中国·忻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保德县科协携手爱心企业慰问一线医务科技工作者

 时间:2022-05-30 18:52       大    中    小      来源:保德县融媒体中心

   5月28日,在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来临之际,保德县科协携手保德县顺泰镁业有限公司、保德县大河山梁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来到保德县人民医院,走访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全体医务科技工作者,向他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美好的节日祝福!

  捐赠仪式上,县科协负责人、保德县顺泰镁业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保德县大河山梁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分别发言,对医务科技工作者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多年来,我县医务工作者秉承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为全县人民生命健康保驾护航。特别是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广大医务工作者厚植家国情怀,肩扛责任,践行使命,奔赴在驰援疫区、全民核酸、流调消杀等抗疫最前线,涌现出刘向斌医师这样一批又一批白衣执甲的最美逆行者,也涌现出更多默默无闻、坚守岗位,舍小家为大家的家园守护者,为打赢我县疫情防控阻击战、守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发挥关键作用。
  县人民医院负责人对此次爱心捐赠活动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不辜负社会各界的深切关怀,不遗余力做好疫情防控和各项医疗业务工作,以战斗的姿态、担当的精神、细致的工作,守护人民生命健康。
  随后,爱心企业为一线医务科技工作者捐赠了消暑饮品和水杯等慰问品。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