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保德要闻 > 正文

保德县召开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征缴扩面动员会

日期: 2023-05-30 来源: 保德县融媒体中心
  5月29日,我县在宾馆二楼会议室召开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征缴扩面动员会。县政府二级调研员吴润萍主持会议并讲话。县直各相关单位及各乡镇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吴润萍要求,各部门各乡镇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参保缴费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从保障群众切身利益的角度出发,精心组织实施,全力推进城乡居民参保缴费扩面工作;要统筹安排工作力量,在费用征缴、信息共享、业务衔接、征缴核算、特殊缴费等方面加强衔接沟通和协作配合,按照时限要求、目标要求全力抓好参保缴费工作落实;要积极宣传动员,抓好重点人群参保工作,做到“应缴尽缴”“应保尽保”;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沟通,积极配合,稳步开展好我县城乡居民医保参保缴费扩面行动,全面保障全县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