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保德要闻 > 正文

保德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服务业运行调度会议

日期: 2023-05-24 来源: 保德县融媒体中心
  5月23日,我县在县委二楼会议室组织收听收看全市服务业运行调度视频会议。政府副县长王宏喜以及县直各有关单位负责人等参加。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紧盯年度目标任务,推动服务业各项指标稳固回升;要正视差距,补齐短板,针对当前存在问题拿出精准措施,提高工作效率,在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上持续发力,巩固提升工作成果;要靶向发力,紧紧抓住有利时机,把政策落实作为工作的主要着力点,进一步完善和制定新的政策措施,促进各类服务业加快发展;要发挥统筹协调作用,形成上下贯通的工作机制,全力抓好调度;要应统尽统,颗粒归仓,加强分析研判,完善相关数据体系,建立信息共享机制,扎实做好服务业、企业的深度融合。
   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王宏喜强调,各相关部门要紧盯目标任务,强力推动,压实行业部门责任,切实抓好落实;要把握好时间节点,查缺补漏、锻长补短,将服务业工作抓实抓到位;牵头部门要切实发挥作用,做好统筹调度和业务指导,加强沟通、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全县服务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