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信用中国·忻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保德要闻 > 正文

保德县安排部署耕地保护整治提升工作

 时间:2023-05-22 10:48       大    中    小      来源:保德县融媒体中心

  5月21日,在组织收听收看全省耕地保护整治提升行动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县立即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对耕地保护整治提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县长白侯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白侯平强调,各级各部门、各乡镇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找准差距、锁定目标、细化举措,以“零容忍”的态度坚决遏制新增违法占用耕地问题;要做好科学统筹,有效落实“长牙齿”的保护措施,对照标准要求,不折不扣地抓好问题整改,严打违法违规行为,全力打好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攻坚战;各部门要健全工作责任制度,做好沟通配合,广泛凝聚耕地保护强大合力。各乡镇要落实属地管理责任,成立工作专班,主动出击,认真查找分析耕地保护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加强规范管理,不断提升耕地资源管理水平,守好守牢耕地保护红线和粮食安全底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