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信用中国·忻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保德要闻 > 正文

省第五督导组检查保德县矿山安全生产大检查百日攻坚行动汇报会召开

 时间:2023-03-14 09:14       大    中    小      来源:保德县融媒体中心

  3月12日,省第五督导组检查保德县矿山安全生产大检查百日攻坚行动汇报会召开。省第五督导组组长、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西局二级巡视员黄文升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雁臻汇报全县矿山安全生产大检查百日攻坚行动情况。省、市督导组成员,县直相关部门、部分乡镇以及各煤矿、非煤矿山企业负责人等参加。

  督导组充分肯定我县矿山安全生产工作取得的成效。黄文升强调,矿山安全生产工作须臾不可放松,保德县要坚持“两个至上”,进一步提高做好矿山安全生产工作的政治站位,心往一处想、劲儿往一处使,确保各项措施落实落细。要强力推进“543”工作机制落实,压实党政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乡镇属地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同步发力,同向发力,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认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百日攻坚行动,严格执行“百日攻坚”行动要求,对标对表,严格管控风险、治理隐患,超前治理煤矿的重大灾害。要因地制宜,切实履行好“关键人”“主要人”“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全面提升从业人员的安全技能。要强化危险作业的现场管理,实行严格的现场管理和“1+4”安全风险辨识评估,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