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保德要闻 > 正文

韩朝炜走访慰问春节期间一线值守工作人员

日期: 2023-01-28 来源: 保德县融媒体中心
  新春佳节,正是万家团圆欢庆时,但依然有许多工作人员默默坚守在岗位上。带着这份牵挂,正月初四,县委副书记、县长韩朝炜前往县供热公司、县水务有限责任公司、清扫夫环保服务有限公司等地走访慰问坚守一线干部职工,并通过他们向全县各条战线仍然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副县长张埃平,县政府办、住建局负责人等一同参加。
  “新春快乐,大家辛苦了!”在县供热公司、水务有限责任公司,韩朝炜详细询问值班安排、设备运转等工作情况,听取节日期间供暖、供水应急保障措施等情况汇报。
  韩朝炜强调,供暖、供水事关千家万户,是最基本的民生工程。近期气温大幅度下降,要特别关注天气变化,适时调整供热参数,时刻把老百姓的冷暖放在心上,确保供热质量。要切实加强严寒天气下各类管网维护,设备检修和应急保障工作,出现问题及时解决,确保春节期间供暖、用水需求。要强化安全管理,提前做好预案,认真落实各项值班制度,全力做好春节期间供暖、供水工作,让全县人民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你们辛苦了,感谢大家严寒天气下的坚守付出!”在体育场,韩朝炜为一线环卫工人送去新春的美好祝福,对他们的辛勤劳动和默默奉献表示感谢。韩朝炜嘱咐一线环卫工人要注意防寒保暖,做好个人防护,以最佳的工作状态,继续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为打造更加整洁靓丽的县城环境作出更多贡献。同时强调要加强对一线值班值守人员的关心关爱,做好后勤服务保障,让值班人员工作更加舒心和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