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信用中国·忻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保德要闻 > 正文

保德县召开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考试安全工作会议

 时间:2022-12-09 09:36       大    中    小      来源:保德县融媒体中心

  12月8日,我县在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考试安全工作会议。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职责,细化任务,确保2023年普通高校艺术类招生考试顺利进行。副县长温旭霞出席会议并讲话。

  温旭霞指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艺术类专业考试工作的重要性。一是提高认识,精心组考。各成员单位要把握当前的新节点、新情况、新问题,认清当前的新形势,在思想上高度重视、高度警醒,切实增强做好2023年艺术专业考试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让思想走在行动前面,早谋划、早准备、早应对,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二是安排部署上务必再周密。要全面夯实工作责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强化安全保密工作,切实堵住风险漏洞,严格把好考试“安全观”、疫情“防控关”、考风“监督关”、考生“服务关”,确保万无一失。三是责任落实上务必再压实。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一盘棋”思想,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强化协调联动、强化监督检查,严阵以待,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做好艺术类专业考试的各项工作,全力确保我县2023年艺术专业考试工作安全、平稳、有序。
  会上,县教育科技发展中心负责人安排部署2023年艺术类专业考试准备工作并宣读各成员单位职责;公安局、卫健体局、机要保密室、网信办、联通公司、供电公司负责人就落实好艺术类专业考试安全保障工作作表态发言。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