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信用中国·忻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保德要闻 > 正文

韩朝炜主持召开稳经济促发展工作会议

 时间:2022-12-07 09:28       大    中    小      来源:保德县融媒体中心

  12月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韩朝炜主持召开稳经济促发展工作会议,对国务院稳经济33项政策、山西省政府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46条具体举措以及市政府贯彻落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行动方案50条执行情况进行阶段性总结,进一步解难点、疏堵点、抓亮点、谋新点,全面提升投资信心、激发市场活力、推动经济向好。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雁臻,县委常委、副县长邵宁,副县长温旭霞、姚吉星、白侯平、张埃平、王宏喜、韩旭出席。
  韩朝炜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全面贯彻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坚决扛起稳经济的重大政治责任,清醒认清形势,坚定信心决心,自我加压,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担当笃行,推动经济稳定向好。
  韩朝炜要求,要凝心聚力、聚焦主业,全力统筹好经济社会发展和疫情防控工作。要把主要精力放在抓经济和复工复产、复商复市上,重点关注项目建设、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要积极宣传报道我县在复工复产复商复市过程中涌现出来的典型事迹、感人故事;要结合县情实际,充分盘点我县贯彻国家、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落实情况,及时梳理企业生产经营需求和存在问题,打通难点堵点,加大要素保障服务力度,千方百计助企纾困、稳住市场主体;要紧盯主要指标、重点任务,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挖潜补短,确保全县各项经济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要盯紧重点项目,进一步明确责任,落实到具体工作专班,全力以赴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韩朝炜强调,安全是发展的前提,发展是安全的保障。要全面落实安全生产“543”工作机制,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守牢安全底线,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