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信用中国·忻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保德要闻 > 正文

韩朝炜调研市场主体复工复产复商工作

 时间:2022-12-06 10:42       大    中    小      来源:保德县融媒体中心

  12月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韩朝炜深入城区商户门店、超市、宾馆饭店,调研市场主体复工复产复商工作。他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加快推动服务业复工复产,多措并举提振消费信心、释放消费潜能,加快恢复经济社会发展活力。副县长白侯平,县政府办、市场局、工信局、公安局、综合执法局相关负责人等参加。
  韩朝炜走进各沿街商户门店,详细了解市场主体运营、销售情况、服务管理等,认真倾听各经营户当前面临的困难和急需帮助解决的问题。鼓励大家要解放思想,按照稳市场经济一揽子政策,积极探索繁荣市场经济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强力推动市场经济发展活力。
  韩朝炜指出,“解封”不等于“解防”, 要严格落实各企业的主体责任,始终绷紧常态化疫情防控之弦,强化底线思维,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精准有序推动市场主体复工复产。
  韩朝炜强调,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在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基础上,严格执行中央、省市稳住经济大盘的一揽子措施,稳投资、促销费,千方百计为企业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各有关部门要主动作为、靠前服务,深入摸排市场主体还面临哪些困难,政策执行还存在哪些堵点,在税费减免、金融支持、稳岗用工等方面及时采取更多针对性措施,帮助缓解阶段性经营压力,积极为企业和商户纾困解难,推动生活服务业持续健康发展;各市场主体要抓住疫情持续向好的机遇,创新落实稳经济的一揽子政策措施,持续开展促销活动,不断激活市场活力、释放消费潜力,增加城市烟火气,提升百姓幸福感,让保德的夜晚“亮”起来,生意“火”起来,市场经济“活”起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