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信用中国·忻州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行政执法专栏 > 正文

保德交警古会现场宣传交通安全

 时间:2023-02-17 16:39       大    中    小      来源:保德交警

  2月15日(农历正月二十五日)是保德县传统古会,为进一步推进宣传工作有序进行,有效提高群众交通安全法律法规、遵法守法的意识,保德交警大队组织宣教股民警以古会为契机,深入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在人来人往的广场以及集市上,宣传民警向过往的人们散发《致驾驶员朋友的一封信》等交通知识读本资料,针对乘坐无牌无证、农用三轮车、电动三、四轮车的危害性,告诫群众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杜绝酒后驾驶,养成良好的出行习惯。对群众提出的交通安全方面问题都耐心作了细致解答。 

  此次宣传活动,散发传单2000余份,知识读本500余本,解答群众咨询30余人,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保德交警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