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信用中国·忻州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行政执法专栏 > 正文

保德县司法局组织开展2020年第二批申领行政执法证人员公共法律知识考试

 时间:2020-12-31 10:06       大    中    小      来源:保德县司法局

 

    

  保德县司法局依照《山西省行政执法条例》和《忻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加强行政执法资格管理工作的通知》(忻政办发电﹝201986号《山西省2020年行政执法证件申领和换发工作方案》,组织全县2020年第二批新申领行政执法证件的人员参加了全省的公共法律知识考试。 

  行政执法人员资格考试是加强行政执法资格管理的重要内容,是申领行政执法证件的必经途径。我局高度重视,不因自行组织考试而放松要求,要周密制定考试计划,在第一次考试经验的基础上,严密组织实施。要严肃考试纪律,安排监考人员,坚决杜绝替考等作弊行为,一经发现,取消申领资格,并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2020年12月29日,全县10家行政执法单位,41名申领行政执法证人员在县司法局的组织下参加了公共法律知识考试,县司法局局长白建平带队对县自然资源局、住建局考场进行了巡视、检查。检查发现,各考场严格按照省、市文件精神布置,参考人员严格遵守考场纪律,体现了保德县行政执法人员的精神风貌。 

  保德县司法局   

  2020年12月29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