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信用中国·忻州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电商专栏 > 正文

保德县“电商杯”直播与短视频评比大赛开班

 时间:2023-11-02 08:33       大    中    小      来源:保德县融媒体中心

  11月1日上午,由保德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创客快建(天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保德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承办的“电商杯”直播与短视频评比大赛举行开班仪式。

  培训指出,此次活动主要是通过直播的形式将保德优美的风景、丰富的文化、创新的产业推广出去。此次直播大赛的举办不仅是对县域文化的传承和发展的一次重要实践,更是打造县域品牌形象的一次难得的机遇。借助现代科技和互联网的力量,助推我县乡村振兴建设,带动经济增长。

  据了解,本次比赛为期五天,由3天直播技术指导+2天实操比赛为主,直播技术指导课程内容主要从电商直播概况及基本思维、抖音直播升级实操方法、直播实操及问题总结分析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实操比赛主要包括短视频赛道以及直播赛道。

开班仪式结束后,主讲老师向学员们讲解了电商直播概况及基本思维。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