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信用中国·忻州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电商专栏 > 正文

【保德电商】电商增色乡村年货服务农村市场消费

 时间:2021-02-01 10:10       大    中    小      来源:保德电商公共服务中心

  年关已至你家的年货都备齐了吗?一个手机全搞定!因为购买方便,价格实惠网上购置年货越来越受到市民的热捧。 

  春节将至,面对部分地区新冠疫情防控要求,保障年货供给和消费,商务部会同有关部门将举办“2021年全国网上年货节”,本来生活、天猫淘宝、菜鸟、顺丰等多家电商和快递企业表示,春节不打烊,为过一个丰足美满的“中国年”做好准备。 

4146864d94eb83b28959d103abcfcf29

 

  年货,折射着时代发展与变迁中,中国人实实在在的生活变化。本来生活网正式开启了“2021年货季”大幕。水果、粮油、肉禽、水产、乳制品等一直是本来生活网年货中占比较大的热销品类,近两年,年货销售整体上呈现出新的变化趋势。 

cb6d8e0c08eda347d46d61f97a4e9843

 

  农村电商简单概括为两件事:一是让工业品走进农村市场,也就是通常所说的工业品下行;二是把农产品卖到城里去,也就是农产品上行。要让农民具有持续的消费能力,从农村电商角度来说,就应该做到工业品下行与农产品上行的相对平衡。保德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自成立以来一直积极构建名优工业品下乡和绿色农产品进城的双向流通渠道,全面服务农村市场消费升级。 

  为真正发挥出电商公共服务站(点)的功能,近日,电商中心工作人员持续开展定期巡视工作,检查了解各电商站点的运营情况、收益情况、操作中遇到的难题等,鼓励各电商服务站点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共同推进农村电商发展、农产品上行,助力全县电子商务加快发展,推动乡村振兴。 

  浓浓的年味暖暖的情意,俗话说:“衣锦还乡不如年货满筐”,开始准备年货了您还在为采购年货而东奔西走吗?电商服务点好礼送吉祥春节年货备起来,超多产品活动最低价,等你来购! (王珊)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