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信用中国·忻州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电商专栏 > 正文

【保德电商】激发农村电商释放新的活力

 时间:2020-08-12 17:17       大    中    小      来源:保德电商公共服务中心

  夏阳酷暑,骄阳似火。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还未洒向这片充满希望的土地上时,保德县电商公共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已经驱车下乡,奔波于保德县的村镇之间了。随着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的深入开展,互联网的基因正逐步渗透到我县乡村的各个角落,让更多贫困群众用上互联网,让农产品通过互联网走出农村已逐步成为现实。

  为不断完善保德县电商三级服务体系建设,大力推动保德县电商平台转型升级,实现电商与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助力农业升级、农村发展、农民增收,加快保德县电商示范引领的步伐。2020年8月3日,电商中心工作人员前往杨家湾镇孙家梁村电商便民服务站点,进行走访维护。

  孙家梁村作为电商示范村,为本村及周边村民提供多元化的电商服务。来到孙家梁村,发现站点已搬至新得场所,店面规格逐步扩大,在电商公共服务中心的引领带动下,全面提升电商服务站点的服务及运营能力,为电商服务站点的进一步发展提供基础保障。为农村居民提供在网上代销、农资代购、快递收发、在线支付、金融服务、生活缴费、票务代购、开店指导等服务,促进电子商务在农村落地生根,引导和激发农村电商释放出更大活力。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