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信用中国·忻州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电商专栏 > 正文

【保德电商】保德县召开农特产品电商助农直播活动协调会

 时间:2020-06-05 20:11       大    中    小      来源:保德电商公共服务中心

  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4月20日考察陕西金米村时说道:“电商,在农副产品的推销方面是非常重要的,是大有可为的”。

  借此“电商直播”风口,保德县将举办“电商直播,扶贫助农”活动,以“县长带货、扶贫助农、品牌推广”为主要内容,借助互联网推广展示保德县的优质特色农产品,同时向全国消费者推介保德县县域公共品牌,解决县内流通企业、涉农企业、供销社以及贫困户在新冠疫情期间农产品销售的问题。

  2020年6月2日上午,保德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经理王东伟主持召开保德县农特产品电商助农直播活动协调会。县工商联相关负责人、县电商公共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保德县恒胜农副产品开发有限公司、山西西府海棠酒业有限公司、保德县红源果枣有限公司、保德县瑞义种植专业合作社、山西硒谷汇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保德县林涛寨果枣有限公司、保德民生源醋业有限公司、保德县大河山梁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山西鑫土地农林科技有限公司9家电商企业负责人及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电商公共服务中心负责人王东伟介绍了直播活需准备的相关情况,并对活动方案、筹备工作进行统筹协调,包括特色产品简介、产品质检、旅游推介宣传资料、快递物流配送等。

  针对每家企业上架的产品进行了讨论,产品应提供最低的价格,最好的质量,企业一定要做好产品供应,保证产品质量和价值,同时,加强产品的包装设计,不断增强保德县农产品知名度和影响力。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抢抓机遇,不断增强服务意识、合作意识,积极学习先进理论,努力为创新创业搞好优质服务,并依托线上、线下多种平台和保德特色产品,加大营销力度,激活资源优势,让更多消费者了解、接受、爱上保德特色农产品,为保德电商发展搭建新平台、注入新活力、凝聚新人气。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