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信用中国·忻州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强化督查 > 正文

坚定信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时间:2020-01-31 17:14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市生态环境局保德分局

  2020年1月29日下午,忻州市生态环境局保德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彦平、局党组成员张志强带领局固废股、环境监察大队相关人员就保德县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医疗废物管理工作进行现场检查。 

 

  李彦平一行先后检查保德县医疗集团、保德县中医院、保德县德馨医院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医疗废物收集、处置情况。 

 

  李彦平局长强调,相关医院要进一步做好肺炎疫情防控医疗废物的收集和处置工作,及时、有序、高效、无害化处置肺炎疫情医疗废物,防止疾病传播,保护生态环境,保障人体健康。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