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信用中国·忻州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 正文

“ 众志成城•共赴时艰 ”抗击疫情忻州市文艺作品征集启事

 时间:2020-02-05 17:18       大    中    小      来源:山西画报忻州记者站

  全市文艺界同仁:庚子伊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从武汉蔓延,波及全国,牵动着党中央和全国人民的心。当前正值疫情防控工作的紧要关头,广大医务工作者舍生忘死,奋战在一线,谱写了一曲曲感天动地的生命赞歌。全市文艺工作者要勇担使命,把创作优秀文艺作品作为当前的重要任务,广泛关注搜集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白衣天使和有关工作人员的感人事迹,以文学、音乐、摄影、书法、美术、短视频、戏剧剧本等艺术形式,创作出反映人民群众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优秀作品,大力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引导人们正确认识疫情,防控疫情,鼓舞广大人民群众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传播正能量,讴歌真英雄。

  (忻州市文联即日起接受网络投稿,请将作品发送至xzswlbgw@126.com)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