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信用中国·忻州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 正文

就修改后的《山西省雁门关农牧交错带发展促进条例(草案)》 省人大常委会公开向社会征求意见

 时间:2019-08-11 18:50       大    中    小      来源:山西经济日报

  8月9日,省人大常委会发出公告:《山西省雁门关农牧交错带发展促进条例(草案)》公开向社会征求意见,意见征集截止日为8月23日。 

  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初次审议了《山西省雁门关农牧交错带发展促进条例(草案)》。初审后,省人大及其常委会有关机构对草案进行了修改,拟提交2019年9月份召开的省人大常委会会议表决。 

  为进一步提高立法质量,现将修改后的草案向社会广泛征求意见,社会各界群众可以通过以下两种方式提出意见:一是发送电子邮件至sxrdfgwfgec@163.com;二是寄信至山西省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地址:太原市迎泽大街319号,邮编:030073。信封右上角请注明农牧交错带条例草案征集意见。(贠娟绸)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