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信用中国·忻州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 正文

保德新青年读书会暑期招募令

 时间:2019-07-15 10:37       大    中    小      来源:保德新青年

      暑假期间,保德新青年读书会招募保德在外大学生开展读书分享活动。

  活动以“荐书、赏书”为主题,选取自己喜欢的一本书作为讲解对象。

  一 、活动目标

  保德新青年读书会读书分享活动自开展以来,受到广大市民的一致认可与好评,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到分享活动中,现希望在外求学的学子们能参与到家乡的读书分享活动中来,共建“书香保德”,为家乡的文化事业增添新的活力。通过举办本次读书分享活动,调动广大青年朋友的读书热情、带动更多的市民参与到读书、听书活动中。

  二、招募对象

  所有保德在外学子(大专、本科及研究生等在外求学的青年)

  三 、报名方式

  1、自定主题、自选书目,自己撰写文字稿

  2、将文字稿及ppt发送至微信15034456649(手机号),标明姓名、年龄、学校、专业及联系方式。

  四、分享要求

  1、分享内容紧跟时代、富有新意,能体现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的青春面貌。

  2、分享人举止自然得体、吐字清晰,表达流畅。

  注意事项

  1、每位分享人的时间控制在一个半小时到两个小时之间。

  2、分享顺序按报名先后顺序决定。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