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信用中国·忻州

当前位置:首页 > 县长信箱

已公开信息的访问链接失效,请求政府修复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23-01-06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本人因为科研需要,需要查看县政府于2018年底和2019年在政府官网“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生态环境”专栏公开的“保德县供热有限公司保德县城集中供热工程迁建项目”的环评报告、公示表等4条公开信息。 因为县政府网站域名变动,导致这四条信息链接无法打开,请求县政府办公室恢复一下这四条信息链接以供正常访问。失效链接如下: 1、保德县供热有限公司保德县城集中供热工程迁建项目,公示,http://bdx.sxxz.gov.cn/bdxzw/zwgk/zdlyxxgk/hjbh/201812/t20181214_2607873.html。 2、保德县供热有限公司保德县城集中供热工程迁建项目环评报告公示表,http://bdx.sxxz.gov.cn/bdxzw/zwgk/zdlyxxgk/hjbh/201905/t20190530_2955743.html。 3、保德县供热有限公司保德县城集中供热工程迁建项目,拟审批公示,http://bdx.sxxz.gov.cn/bdxzw/zwgk/zdlyxxgk/hjbh/201907/t20190702_2973269.html。 4、保德县供热有限公司保德县城集中供热工程迁建项目,审批公示,http://bdx.sxxz.gov.cn/bdxzw/zwgk/zdlyxxgk/hjbh/201907/t20190715_2976650.html。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3-01-12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忻州市生态环境局保德分局回复:
你好!
你在“县长信箱”留言,关于“已公开信息的访问链接失效,请求政府修复”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1、你需查询的4条公开信息公示期已过,已撤销;
2、如需查询相关资料,请您本人携带身份证原件前来我局查询;
单位地址:保德县梅花路79号
联系股室:忻州市生态环境局保德分局土壤环境执法中
联系人:郭队长
联系电话:18835083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