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信用中国·忻州

当前位置:首页 > 县长信箱

自来水公司违规停水,影响我商户正常营业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22-11-01
信件内容 我是郭家滩足球场对面一层商户,2022年11月1日上午11时左右,店铺停水。经联系,系楼上居民用户不缴纳水费导致自来水公司切段整栋楼八个单元的供水管道。我店铺自从收取水费以来,按时缴费,从不拖欠。现停水对我店铺正常营业造成很大影响。联系供水公司工作人员,工作人员态度强硬,一直推脱,踢皮球,表示不管我们缴不缴水费,他想给我们供水就给我们供水,不想给供就不给供。简直无法无天,好像自来水公司归他个人所有一样。我认为,不能因为个别住户不缴纳水费就给整栋楼断水,这种一刀切的行为不可取,应该积极与住户沟通,达成共识。自来水公司工作人员的不作为,造成的后果不应该让我们这种按时缴费的用户来承担,希望我反应的情况能引起重视,尽快解决问题,尽快恢复正常。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2-11-07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您所反映的问题,供水公司的回复如下:

来信已收到,我公司派人了解发现该用户所住楼房因不缴纳水费导致停水,现开发商已和我公司通过协商,并达成协议,现已恢复正常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