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信用中国·忻州

当前位置:首页 > 县长信箱

保德电动摩托乱象谁来管?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22-09-07
信件内容 保德电动摩托四大乱象! 1、毫无道路安全行驶意识,可以随意逆行、随意闯红灯和随意变道,行车中总会突然窜出个电动车,让你心有余悸。 2、不戴头盔、无牌上路,给出行埋下了隐患,若不佩戴安全头盔,头部将无法获得有效保护,发生事故后头部会与地面、护栏等坚硬物体发生剧烈碰撞,无异于以卵击石,极易造成颅内血肿、颅脑损伤等严重后果。 3、充电安全隐患,大多电动摩托车都是在住宅拉一个插座进行充电,万一短路造成火灾,消防车往往难以进入灭火,有相当大的安全隐患。 4、摩托车(电动车)随意停放,甚至堵塞了道路,过往的其他非机动车也被挤到了车行道上,与机动车抢道。 望有关部门可以尽快治理。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2-09-12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关于您所反映的问题,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回复:
收到您的来信后,我大队领导高度重视,指令东关中队加大对电瓶车的管理和查处,对随意闯红灯及违规行驶的电瓶车辆一经发现立即查处,增加见警率,为人民群众出行创造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