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信用中国·忻州

当前位置:首页 > 县长信箱

马家滩交通拥堵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22-08-31
信件内容 县长您好,我住在马家滩外河畔,由于疫情原因,保德县这几天二号桥半挂车拥堵严重,每天半挂车从保德中学堵到马家滩二号桥,严重影响人们正常生活出行,每天把路堵得水泄不通,晚上睡觉半挂车叮当作响,睡觉也成问题了,还望县委指示交警大队优化站点检查登记流程,优化警力配置,最大限度提高检疫效率,尽最大努力避免“因检致堵”情况的发生,减少车辆在桥上的拥堵,十分感谢!!!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2-09-06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关于您所反映的问题,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回复:
最近保府黄河二号桥附近拥堵已引起我大队高度重视,对此我们做了专门的调研,造成拥堵原因主要有以下三点:1.受陕西省疫情防控政策的影响,从我省进入陕西的所有人员均需就地排队核酸检测,通行效率极低,造成大量车辆滞留我县;2.周边多点位道路施工(水毁路段修复、铺设管道、道路排险)车辆通行不畅;3.因大量车辆聚集,交通事故易发多发。
目前我大队已协调府谷方面优化检查流程,合理安排警力。紧急安排我大队各路勤中队满负荷运行,疏导交通,确保车辆有序通行。最后,感谢当事人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