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信用中国·忻州

当前位置:首页 > 县长信箱

补充说明和请求协调信息公开事项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22-06-13
信件内容 领导您好,因对拟购房产完善产权手续需要查看地块控制性指标和图则,以明确手续办理可能性,本人于5月10日申请公开河滨商城地块规划指标,县自然资源局回复后,本人于6月1日再申请公开13年版和之前一版控规的河滨市场地块控规图则。县局因为已经提供指标和信息泄露考虑,不建议提供。 本人二次申请查看控规图则是因为拟购房屋是2008年的房子,5月10日申请信息公开时本人疏忽没有注意控规的版本问题,也没有注意建筑控制线以及我房子的实际占地线也会影响到房屋能不能换新不动产证。 因此,本人才二次申请查看,13年版本的河滨市场控规图则、13年之前一版本的河滨市场控规图则。鉴于城市规划属于重点公开信息,本人6月1日的申请没解释清楚原因,请求县长信箱再次交办到县自然资源局,请求县局重新考虑下,能够允许本人查看:1)13年版本的河滨市场控规图则;2)13年之前一版本的河滨市场控规图则,能说明具体科室和联系方式。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2-06-20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关于您的申请县自然资源局回复:
我局前后回复政府转办信息已多次,近期于5月10日、6月10日连续回复了关于地块指标的情况答复,按照所申请信息为完善产权手续,房屋是2008年的房屋,规划职能于2019年5月机构改革划转至我单位,2008年的房屋建设无相关档案,完善房屋产权交易手续事项,我局建议应到房屋产权管理部门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