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信用中国·忻州

当前位置:首页 > 县长信箱

建议开通第二条黄码人员核酸通道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22-04-11
信件内容 4月6日以来,全县大面积被赋黄码,出行和上班、购物都受限制,最主要孩子上学成为难题。疫情防控要求七天五次核酸,但是现在黄码人员陆续增多,仅显人民医院一个核酸通道,进展缓慢,排队排到红绿灯口。望多开通一个黄码核酸通道。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2-04-14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感谢您的宝贵建议,近期国内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多变,防控压力空前加剧。4月6日以来,我省从严从紧加强了赋码工作,因我县与陕西府谷紧邻,两县的通信信号时有交叉,许多保德市民被赋黄码。4月7日,我县在县人民医院原有2各采样点的基础上,增设了1个黄码人员核酸采样点,在同舟广场设立了2个临时采样点。4月15日又在人民舞台(旧国税大楼)、惠民家园社区分别增设了临时采样点。同时,13个卫生院也均设立了核酸采样点,以减少群众排队等待时间。
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合理安排医务人员轮班轮岗,确保各核酸采样点满负荷运转,不断满足群众核酸检测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