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信用中国·忻州

当前位置:首页 > 县长信箱

聚福苑小区外垃圾车扰民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21-09-16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本人实名举报沙沟小区处聚福苑小区外垃圾车噪音扰民,垃圾车经常在午休时间段14点到15点区间大声打开音乐打开广播发出严重的噪音污染,考虑到附近上学学生较多,学生中午无法正常午休,经向县环保局反映无效,特向县领导进行反馈,感谢领导爱民护民为民办实事,希望领导在百忙之中进行调查我所反映情况,期望早日收到领导的答复! 此致。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1-09-17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我单位已经收悉,首先感谢您对城市管理行政法工作的关心与支持,现就您反映的问题回复如下:

经执法人员现场实地了解,垃圾收集车开启声音模式,是为了给沿街商铺及附近居民一个倒垃圾的提示,这是多年来形成的工作惯例和收集模式。针对您反映的问题,我单位执法人员与爱卫办协商,重新合理设置了垃圾收运时间,把垃圾集中收集时间调整至下午3点之后,避开群众午休时间。除去市民体息时间,在其他收集时段内,一是减少垃圾收集车在同一收集地点停留时间。二是要求司机调低提示音乐。
希望广大市民朋友能更多的理解和支持环卫工作,共同努力营造和维护整洁靓丽的城市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