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信用中国·忻州

当前位置:首页 > 县长信箱

同舟广场音响严重扰民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21-09-01
信件内容 我是同舟广场附近的居民,每天早上和傍晚同舟广场上的音响设备声音过高,对人身健康会造成严重伤害,如引起头痛、脑胀、耳鸣、失眠、全身无力、消化不良,食欲不振、恶心呕吐、导致肠胃病和溃疡病,引起心跳加快,心律不齐,血压升高,动脉硬化,冠心病,内分泌功能影响,胎儿正常发育的影响,及胎儿听觉器官影响。机场噪声无论大小对儿童健康都有不良影响,引起儿童的血压升高和紧张荷尔蒙凝聚度显著上升。请求政府高度重视,加强管理,为我们老百姓做上一件好事吧。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1-09-06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您所反映的问题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回复:
收到你的来信后,我单位高度重视,随即对此事进行走访调查,现将调查处理情况回复如下为解决同舟广场广场舞音响噪音扰民的问题,我单位执法人员对同舟广场广场舞团队及健步队的“领队”进行约谈沟通,了解其团队的人员数量、跳舞时间等情况,对其之前的扰民行为进行说服教育,并要求在各组织跳舞时将音响音量调至最低档,合理调整广场舞时间段,坚决杜绝午休及深夜扰民情况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