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信用中国·忻州

当前位置:首页 > 县长信箱

农村旱厕改造工程欠我血汗钱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21-03-12
信件内容 我是山西省保德县人,我姓杨,17年五月份开始在保德尧圪台乡和男河沟乡农户旱厕改造工程干活,改厕工程已经验收结束很久了,但是到现在改厕的工资还没有拿到。多次向包工头,爱卫办讨要各种理由拖欠。向劳动部门反应也未果。一位60多岁的农民工求领导人士帮忙讨回我的所欠工资3万多。这是我辛辛苦苦整来看病的钱,老伴常年吃药看病,实在走投无路了,求求领导了。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1-03-12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南河沟乡人民政府回复:

2018年由爱卫办主抓,在南河沟乡李家湾村实施旱厕改造80座,涉及金额6万元现将情况汇报如下:

1、实施早厕改造工队欠杨俊生9000多元。工队分两次分别付1000元、2000元。

2、所涉财政资金6万元,乡政府协同财政局、爱卫办、工队已办前期手续,等待财政拨款。

3、财政拨款到位后,将督促工队兑付所欠杨俊生余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