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信用中国·忻州

当前位置:首页 > 县长信箱

写了两次信,都不给回复,我想知道为什么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21-02-08
信件内容 我为了要回我们的血汗钱,给政府领导写了两次信都不回复,这就是为人民服务,服务在哪里了?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1-02-18
回复内容

边春文同志:

      现就你反映杨伟拖欠你劳务费(工资)并要求保德县人民政府帮助索要的相关事宜,答复如下:
      据你反映,你与工友劳务发生地为内蒙古自治区伊金霍洛旗,提供劳务的项目为农网改造工程。据此,可依法向当地(伊旗)劳动部门反映,请核查相关情况(包括通过建设单位供电公司核查工程承包及转包、分包情况,以便核实工队及负责人信息);有了相关信息,可依法向当地法院提起诉讼,要求工程承包方、转包或分包方与工队负责人杨伟连带支付应得劳务费,维护合法权益。
当然,如你反映的情况属实,劳务费(工资)已由工队负责人杨伟全额领取,该杨伟为保德县人氏,则也可直接向保德县人民法院起诉杨伟,要求支付你应得的劳务费。如因杨伟信息不全致诉讼受阻,可依法申请法院向公安机关查询。具体诉讼事宜请咨询法院。
      此复
顺祝生活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