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信用中国·忻州

当前位置:首页 > 县长信箱

给县长的一封信(关于南河沟乡禅房村马里平等几户道路的问题)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20-10-09
信件内容 给县长的一封信(关于南河沟乡禅房村马里平等几户道路的问题)尊敬的县长您好:我是保德县南河沟乡禅房村村民马里平身份证号:142233196001036311 我想向县长反映个问题,正值脱贫攻坚关关键之际,县政府一直在努力改善农村居住环境,支持新农村建设,村村通路,村村通水等一系列惠民举措,都是民心工程,我们也感受到政府的付出,让老百姓过上幸福的生活,2017年4月份保德县政府南河沟乡对禅房村进行自来水改造,把村里原来修过的混凝土路面进行破坏,说是要在底下铺设自来水管道,保德县水利局当时的施工负责人答复过说,铺设完水管就给把路面修复好,当时我村在任村长高文清答复他给协调的处理好这个事情,把路面给恢复好,结果直到2018年11月高文清村长卸任也没有给解决这个修路的问题,同年11月份我村马海旺接任新一届村长后,我又向他反映这个修路的事,每次询问时,他回复说已经向南河沟乡政府反映过这个问题说是已经批复下来,给修呀,我原本以为这个事估计政府给解决呀,可是至今也没有无人问询理会此事,这四年以来,由于道路不通,春耕季节拉个牛车都不便、夏季遇到强降雨,这条路还是下坡路,路面又泥又滑,路断难行,现在正直秋收大忙季节,严重影响了庄稼的运输,要是修好这条路,就是雇佣个农用三轮车也有人帮拉一下,可是这种道路谁都不愿意给拉,只好从地里往家里头一袋一袋的背,来回一趟近的地一两公里,远的地需要走上三四公里。对于年迈61岁的我和其他几户年迈已高的老人出行、秋收都十分艰难,全村道路都是好的,就我们这几户的路是烂的。“在脱贫致富的道路上,一个都不能少”的积极响应下,最后,恳请县政府领导安排相关部门来我村调查看看,给我们一个合理的答复。 南河沟乡禅房村村民:马里平 联系电话:18735024747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0-10-13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你所反映的问题南河沟乡人民政府回复:

接到您的来信后,我乡高度重视,立即组织专人对“保德县禅房村”马里平先生所反映的问题进行了核实,现将核实结果回复如下:
经核实,2017年禅房村新建引水工程时损坏了马里平等户的通户道路,大约250米,按照当时精神,引水工程完毕后,由县水利局修复损坏的道路。但工程实际完工后,乡政府多次申请县水利局修复道路,由于县水利局缺乏资金,一直未予解决。下一步我乡将修复损坏的道路列为禅房村的首要民生工程,优先解决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