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信用中国·忻州

当前位置:首页 > 县长信箱

疫情阻击战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20-02-18
信件内容 领导同志们好,现在全国正处于抗击疫情的紧要关头,我县能够幸免,很大程度上证明了我县县委及政府的严格管控,到位宣传,优秀的工作能力,但是现在的疫情形势还是非常严峻,全面的复工等工作陆续将展开,然而我县广大人民群众已经可以说是全面松懈了,麻痹大意是不行的。自古以来,战争中就是骄兵必败 !如今疫情十万火急,战疫如战役,广大人民群众绝不能继续松懈下去了,希望我县县委政府能更好地发挥自己的职能,不可麻痹大意,实施有效的管控,不可交差应付,在疫情阻击战中能够给党和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0-02-20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您好!非常感谢您的来信,正是因为有全县人民对我们工作的理解与包容,我县的疫情防控工作才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效,你们的支持是我们进一步做好工作的不竭动力源泉。再次感谢您的宝贵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