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信用中国·忻州

当前位置:首页 > 县长信箱

保德县政府网站的做法值得学习推广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20-02-14
信件内容 今天,翻阅忻州市14县区的财政情况,看到官方统计是8亿1,很为保德高兴。长期以来,河曲保德州,十年九不收,男人走口外,成了保德的名片。今天,看到保德的发展,竟然在全市排名前列,感到近年来在保德全县人民的努力下,保德事业大有进步。为保德人民高兴。保德县国土997平方公里,能创造8亿1的财政收入,很好。作为长期关注省情市情的人,我经常在各级政府网站浏览资料。今天看到走进保德,很少震撼——县政府网站把县志放进网站里,让人对保德的山川风物一下子有了概括性整体性的认知,做的内容既充实又精致。县主要领导一定是花了心思的。网站工作人员也是花了心思的。我为山西有这样的县域网站高兴。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0-02-18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您好!非常感谢您对我们人民政府网站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今后继续关注我们的工作,多提一些建议,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