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信用中国·忻州

当前位置:首页 > 县长信箱

供暖问题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19-10-31
信件内容 尊敬的各位领导:我是购买马家洼住宅小区2号楼住户(又称康家滩四队外河畔黄楼),于今年8月下旬交房,当时收取了物业费、取暖费,给我们用户说是今年开始供暖,于是开始装修到目前已经装修完毕,有很大一部分用户正在装修,最近咨询物业,说是今年不给供暖。收取物业费和供暖费费为什么不给供暖?新装修的家不供暖,水管和家里装修的材料冻坏了,怎么办?尤其是低下铺的水管,冻坏了,难道还要砸烂重新铺地,谁负责?装修了就是为了住,不供暖怎么居住,今年不供暖当时就不要交房收费收费么?到底是物业不给供还是开发商不给供暖,请协调解决,我们要求今年冬天供暖,非常感谢。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19-11-01
回复内容

保德县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通过我局调查,反映保德县马家洼住宅小区不给供暖的问题,是该小区物业未到保德县供热公司办理上户手续及管网对接手续造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