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信用中国·忻州

当前位置:首页 > 县长信箱

关于私自圈养猪影响居民生活环境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19-10-05
信件内容 汽车站对面一队高层住宅地下车库旁边有人私自圈养猪,这里位于街边而且周围人口居住密集,每天有人拎着从饭店收集来散发着恶臭的泔水,从大街来回往返于私自搭建的猪圈,泔水跟猪圈散发的恶臭严重的影响了周围居民的生活。去年由于非洲猪瘟的肆虐,有关执法部门已经对这个私搭乱建的猪圈予以取缔,可养猪者为了一己私利又死灰复燃,空气受到严重污染使得周围居民怨声载道。希望有关职能部门得以重视,能够彻底解决这一困扰居民生活污染的问题。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19-10-14
回复内容

县综合执法局回复:

经调查网友反映情况属实,我局执法人员对其宣传了禽畜禁养区相关规定,告知养殖户在禁养区养猪是违法行为,并限该养殖户在三日内自行拆除违搭乱建违章建筑及附着物,恢复原貌,逾期不拆,将依法强制拆除。还周边居民一个干净健康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