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疫情防控

县领导分组看望慰问高温下坚守一线的疫情防控人员

 时间:2022-06-23 18:16       大    中    小      来源:保德县融媒体中心

   617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高彩文,县政协主席高彦林,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雁臻分别带队,看望慰问黄河一号桥疫情防控卡口、黄河二号桥疫情防控卡口、沧榆高速窑洼收费站疫情防控检查点的工作人员,将温暖关怀送到他们的心坎上,给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加油鼓劲。县领导孟利伟、郭飞飞、李宝权、马存旺、白侯平、杨瑞林等参加。

    在各疫情防控检查点县领导们为一线防疫人员送上矿泉水,消暑茶、雨伞、毛巾等慰问品,并与工作人员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值班值守和工作生活情况,向防疫一线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叮嘱他们要合理安排夏季轮班轮岗和调休,注意自身防护;勉励大家坚定信心,严格落实防控措施,高效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慰问中,县领导要求,疫情防控卡点工作人员要再接再厉,坚守岗位,坚决落实24小时值班制,科学安排、合理调配,鼓足干劲、严防死守,慎终如始抓好入保交通卡点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牢牢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各相关部门要关心关爱一线工作人员,科学调配力量,合理安排轮岗轮班,加强个人防护和物资保障,坚决守好入保“第一关”,确保全县人民生命健康安全。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