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疫情防控

市政府疫情防控督导组来我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1-08-27 09:43       大    中    小      来源:保德县卫生和健康体育局

  8月26日,由市政府督查室副主任闫建伟带队的疫情防控督导组来我县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督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冯家川乡人民政府、南河沟乡人民政府,通过实地查看、听取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查阅防疫资料和会议纪要,对疫情防控、疫苗接种、安全生产、换届纪律等重点工作开展了综合监督检查。同时,针对发现的问题和薄弱环节进行了现场反馈,并提出指导性改进建议。

  督导组对我县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明确责任分工,加强协调配合,严格按照疫苗接种要求,把疫苗接种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确保全县接种任务圆满完成。

关闭本页